close

1-簽約單  

簽約單!

1-1斜撐鋼構地基

整地+鋼構+化糞池+水泥一坪約3萬

 1+2樓平面圖

  

 木屋結構圖

 

與屋主改圖確認後~請建築師套圖申請建造~即將動工~

 

木屋格局尺寸(價錢)和屋主確定時間花了很多~

 

圖大約改了二十多次~之前我跟屋主說:我的木屋造價~

 

現在一坪6.2萬(附材料明細單),如可接受就進行後續動作~

 

屋主有傳別家估價單讓我看~價錢差不多,我用印尼柚木實木地板,

 

別家用海島型地板。屋頂+外壁我用防水毯,別家用黑紙。

 

我用香杉側柏內壁板,別家用雲杉。

 

我說隨便點三樣就知曉~其實我還是請屋主貨比三家~

 

材料與工法要讓業主瞭解~我只知道(價錢)?

 

是建造木屋廠商,和屋主的致命傷!

 

       4-1-屋頂內角落第一層防水.jpg   

屋頂內角落第一層防水!

4-2-屋簷角第二層防水.jpg

第二層防水!

5-1-屋頂角做多層防水.jpg

屋頂角做多層防水!

5-2防水施工完成.jpg

防水施工完成!

6-整棟屋簷角打矽利膠防止昆蟲進入.jpg

整棟屋簷角捕矽利膠!防止昆蟲進入!

7-外壁都貼防水毯.jpg

外壁全部貼防水毯

8-1-屋頂做隔熱毯.jpg

屋頂做隔熱毯

(每家賣隔熱毯的都說差7-10度)?

(我只和屋主說~差3-5度就很好了)!

8-2屋頂中脊白鐵包層收尾.jpg

屋頂中脊白鐵收尾!

9-柱子腳做防水.jpg

柱子腳易腐蝕(做防水)!

10-1-看似簡單打矽利膠-內有2道防水.jpg10-2-冷氣孔內外做防水.jpg

看似簡單排油煙+冷氣孔(內做兩道防水)!

11-客廳底板追加鎖螺絲釘.jpg

客廳底板加強鎖螺絲釘!

12-二樓隔音結構鎖螺絲.jpg

二樓隔音結構鎖螺絲釘!

13-1-浴室蓮蓬頭常搖擺使用-需水泥固定.jpg

浴室蓮蓬頭使用常搖擺~需水泥固定!

13-2-浴室底做第一劑與第二劑防水.jpg

浴室底做第一劑與第二劑防水!

13-3-衛浴設備.jpg

衛浴設備!

14-2-鷹架搭的安全才能做出好品質.jpg

鷹架搭的安全!才能做出好的品質!

14-挑高天花板也是手工油漆.jpg

挑高天花板也是手工油漆!

(油漆用噴的比較薄膜)

15-幫業主安裝窗簾工具底放紙箱保護地板.jpg

幫屋主安裝窗簾~工具底放紙箱保護地板!

16-2客廳.jpg

客廳!

16-挑高客廳.jpg

挑高客廳!

17-屋主自己買的燈與廚具.jpg

屋主自己買的燈與廚具!

18-正面.jpg

正面竣工!

19-與屋主合照.jpg

很榮幸能與屋主合照!

20-簽名=品質.jpg   

簽名=品質!

工程小插曲~

21.一樓浴室完工

浴室原本已完成!

22.水管滲水馬上拆板處理

發現浴室水管滲水馬上拆板處理!

真是對屋主不好意思~交屋前我把整棟木屋檢查了幾次~

心裡知道水管膠接地方必須特別謹慎,所以試水約兩週了還是

第五次打開天花板維修孔上去檢查!因為水滴非常小不易發現~

我在那裡站了約十分鐘,結果發現滲水馬上拆板~

隔天叫水電來處理~水電也不好意思!

拆板工資+新木板錢+釘木板工資+磨與油漆錢~約9仟元!

每一家建商施工中一定會有缺失!

我寧願馬上處理施工過程中的缺失~也不要順營木屋的品質打折扣~

這就是我!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營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