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瓦斯框+洗手台

 

 

平台

 

古早味廚房

 

130米圍籬
 

 

賞鳥休閒台

 

增建屋簷

 

採光照

 

終於把最近這幾場作品完成了,雨下了很久工程延後許多,

 

還好客戶們可以體會,(等)!我說:每一場都要等好天氣才可油漆收尾,

 

完工後才能做下一場,感恩客戶們的支持!謝謝!

 


 

鋼構完成換我們施工了

 

浴室底用白鐵框

 

 

施工中

 

 

外壁施工

 

外壁水泥板+魚鱗板完成

 

簽名=品質

 

 

內裝-1

 

內裝-2

 

內裝-3

 

內裝-4

 

左側

 

 

右側

 

正面

 

走廊

 

衛浴設備

 

真不好意思讓業主等了幾個月~因為我的工程都是先確定給我做的,

 

我才會排工期,而我每次估價都會告知業主我後面有幾場,大約排幾月,

 

如願意等我的就排工期!

 

我沒有發包給別家做,也不會調過多師傅,

 

因為我只想做好品質!謝謝。

 

請大家多多參考我的作品!謝謝。

 

照片後續整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順營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